back to top

Friday, March 8, 2013

=Merentas Desa 2013=


三月里的第一个星期就是中五的第一次月考,
要考什么就读什么,真的超赶的。
还是会有问题不会做的,
蛮期待九月预考的到来,在那之前我就会把全部课程读完了

考试之后,就是很痛快地感觉!



080313
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美欣的生日哦!


早上给的kiss,这三年都给我的她,我居然才给她第二次
超级害羞的说。


很赶时间的我拼命拍了几张,很满意,
练练好cute!


准备要跑3km了,最后一年了,
当然要拼命的跑,超兴奋的说。


找他找到我心碎了,
一个人飞快地跑回来还以为会遇到你呢,
回来才发现原来我跑到排名第60++,太厉害了我,哈哈哈!


一张和朋友的照片罢了。

嗯,虽然跑得很累,但流了一身大汗,好开心。




运动运动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