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要加油=

放假了大概一个星期~
在家无所事事~
我下定了目标~
要做功课,温书~

我做到了,
但是只是一点点,
但我会更努力=)

可是有时候没有这个动力去听自己的话~

今天开学了,
也烦恼的爬在桌子上发狂~

我不是那么的任性,
我是很理性的~

那几天一直很烦恼,
搞得自己又累又痛的~

几天关在房间,
做功课,
玩电脑,
还有什么~
我就不知道了~

总之就是想东想西的~

哎~辛苦啊~
我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未知数~

现在开始我要努力了~

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的奖励=P

加油吧!

暂时离开咯~
要准备考试了~


毛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