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考完试啦=

我回来啦~

考试完毕啦~
那5天,我面板思过耶!
我只能和他说话~

星期1就是我和它别离的一天了~

开心的事
我历史及格了~
道德就还不知道啦~

想起昨天和我老婆相依为命~
2个人在又一城yam cha~

蛮便宜的,Pappa Rich的比较贵~
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地盘拉~哈哈

我们2个的主题应该算是''心事''吧
实在很多话讲,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拼命的哈哈大笑~
也许悲伤过度吧 哈哈

当时  很大风  很大雨~
就像我的心情~

真的超久没有见到惠了~
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12点多就回家了~

===================================

我找到工作了 哪又怎样?
根本就是不稳定的工作~

我知道 我了解
自己的工作定义是什么~

再看看情形吧~

3个星期没有去外婆家了~
很想去,很想去~

希望考到好的成绩!

但是我不能回去daisi啊!!!
真的舍不得2 Lili 4~
哎~
也许真的只能被逼回去了=(




我在祈祷着...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