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3个女生的''呐喊''=


021110
今天我要大大声的呐喊!

很久很久没有去IOI了,
这次我们要去看童眼~
这次是第一次和朋友去~
也是第一次和你们看电影~
 
只是我们3个罢了~
那2个没mood~
真是的~


今天最后一天~
到明天就下影了~

很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看~

哈哈,我们帅吧?

3D的效果很棒,
吓到我心震震啊~
 下一站,Red Box~
也是第一次去的地方^^
电视很美,麦的声音也很赞~
4个小时啊!
我来咯~

我们饿过头了
叫了一盘意大利面~
10块啊!一开始没有想那么多~

3个人吃~
可怜到居然不够钱给啊!!!
 不知道为什么拍到这样的照片= =

越来越high~还唱老歌~
唱到我想哭~


这里很好,不会赶人走的~
我们继续唱到7点多~
几乎唱了5个小时~
去到厕所也在唱~
快傻了~
最后饿着回家~

第一次看3D
第一次去Red Box

下次我们也要这么high~
一定要哦~


我讨厌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