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迷迷糊糊=

051110 星期五

公共假期~
终于可以见到你们了~

我们终于团聚啦~

撑开眼睛的那一刻,
吓我一跳?
我看到芷惠?
7早8早的被叫醒
不好意思的我还手忙脚乱的~

唱歌去拉~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拿一个包包,
身份证和几十块罢了~

完全素颜去~
lens都没有戴,
都不知道我是怎样看路的~

等了很久才来的意大利面~
饿死我了~
不好吃也吃完了~
还有salad和不知道什么汤~
都不好吃~
想念的他们~
还是那么的可爱~青春~

之后吃pizza去了~
我们的lunch~
一直算钱~才敢order~
结果刚刚好够用~
很自然的一张照片~
最后也是饿肚子回家~

放弃了28块,
没关系~

姐妹们,
下次再见哦=)

061110 星期六

请了假没工作
出席了''龙宫之夜''

一年来一次~

闷到傻~
想到那些安哥都气死~


遇到小学同学-法铨~
真有缘呀~

然后就归家了~


闷闷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