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anuary 1, 2012

=回头一看=


首先,我想回顾一下2011的生活
虽然大多数都是不开心的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要记下来比较好


 一月的时候,大概在我的生日前几天
很感谢和我第一次去Pavilion的姐妹们陪我过生日,
因为相隔了很多年才有机会庆祝
虽然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不过还是很开心


这份礼物是耀川弟弟送的
很怀念我们在2010年的时候嘻嘻哈哈的时光


其实,看到这个蛋糕真的很开心
我超想要有人为我唱生日歌,吹蜡烛的感觉
虽然你们没有唱,可是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中二的生活
我还想要和你们一起嘻哈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笑死人
明明15岁却把自己变成了51岁
每次在爸妈不在的时候,我们三姐妹才有机会溜出去
谢谢姐姐每次做我的司机,还带我去Star Village庆祝生日


终于在生日当天买了一个新手机
现在我还是很气它每次都Low on space
还有22天就要过warrantly了,我一定要快点去修理好好它


那一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有可爱的舞狮陪伴,还有家人的温馨


还是很喜欢那丁丁咚咚的声音
那是代表着热闹的气息


每一年都会去天后宫拜拜
拍照拍照之类的
亲戚很多,很喜欢这样的feel


 三月期间
来到了惠的生日
他一直生气我们没有给他更多的惊喜
可是她却感动到流泪

傻傻的她,
和我经历了很多时光。



来到四月,
我一个人携手包办了一个小学同学会
真的很佩服自己,还想赞自己说 ''我好厉害''

在这一天聊了很多很多,
也过得很开心。


再来到湄湄的生日,
虽然只是喝茶度过,
可是我看到他们很幸福,所以我自己也很开心
虽然他们一年多的感情结束了,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做好朋友。


来到五月,
哎!看到这个制服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
看到就很害怕很烦恼恨无助,还有两年的忍耐度
可是当初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当然就要坚持到底。


有一次华体的周年纪念晚宴
还记得萝卜说很瘦,可是眼神暗示我不相信的眼神


来到六月,有两个星期的房放假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同班同学一起去逛街
到现在我还是很疑惑,为什么后来会把我置身事外

最让我难过的就是一个女生,
我真的不懂是我误会还是事实,如今变陌生人我也无能为力。


这张照片其实我早就删除掉了,blogger这边还是会有记录
虽然是唯一的合照,可是我已没有任何的不舍

虽然只是一个月的日子,可是搞不懂为什么我却emo了几个月
那些日子很辛酸很痛苦,我这个人喜欢什么都放在心里
最后一个人承受,总算醒过来了。

仔细想回,实在是白痴啊。
我发誓再也不会重复这种幼稚的恋爱了!


再来到学校的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的赛跑活动
当然我没拿奖,只是随便跑跑3.5km
这样跑步其实也是很舒服的,那时候真的一个朋友都没有
还好美琳陪着,不过以后不可能了。


再来到耀川的生日,可惜的是我没有买到礼物给他
不过希望你开心就好。


再来到今年的Bon Odori
真的很感谢惠的陪伴
可是最后又被我搞得一场悲剧

难道我就那么木头吗?跳个舞都没有勇气
真的很对不起。


来到七月,
庆祝330的生日,第一次喝starbucks
一口就上瘾了,爱上它了。


真的很喜欢一起去玩得感觉
可惜的是,本身真的很多问题让你们觉得不自在
真的很对不起。



我和惠送给你的礼物
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呢.


接近八月有个预考
当时真的很拼狠拼
那种辛苦真的很难受

想起考PMR的时候真的痛苦死我
整一个月都在ET渡过,天天肚子痛着来考试
想起萝卜的风沙丸还真怀念,要是没有它,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考试。


再来又有一个小小的家庭旅行
去了PD之后再去拿督公
这个桥真的超可怕的,难倒我们三个了。


大概十月左右吧
考完了可怕的PMR后,就去云顶玩了三天两夜
第一次去云顶这么久,可是途中不太愉快。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玩得开开心心回家。




应该很多人都误会什么吧
可是呢,我真的要好好谢谢这个人
他脾气很坏,他耐心很弱可是一直忍忍忍
他帮过我很多很多很多,真的数也数不清
无助的时候也是他伸出援手,没钱的时候也是他借钱给我
一个人的时候也只有他在身边,我真的很谢谢他。



我们五个感情会不会变啊?
我好想知道,当然也希望还是一样的感情=(


十一月的时候就到Puncak Jalil的一个小公司工作
才两天都要我的命了
实在是很无聊,很无趣。


也许这是我的心愿?不清楚。


再来到有一次在MCD喝茶
和这班3L1聊得很开心,很自在。

希望感情不会变,以后再出来玩哦。


接下来,就来到工作生涯了
开始进了一个小公司SNS,做了一个月打工妹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天天在KL工作,看到这些美景我都忍不住要去拍照了
我们两个让很多人误会是双孢胎呢


有一次放工后,就去了小学聚会
这一次又是我一个人包办,虽然迟到 但好过没到


和惠的自恋照
放工回来真的好累,还好习惯了


大家都是老样子
不过这样聚一聚也很开心


再来到一次,老板带我们几个去吃晚餐
没想到叫了一大堆东西,饱得要命
做工的日子一时很开心,一时很不开心
真搞不懂为什么。


再来一杯Chatime,我的cop就快满了,开心到我要命啊
抹茶红豆真的超好喝的!!!


工作期间又来一杯芋头布丁
实在是太赞了.



终于吃到我的第一碗snowflakes了
黑芝麻最好吃了,大爱啊~~~
昨天倒数的时候经过snowflakes,其实找了老半天
等了很久的位置,结果11点的时候他居然close了
我白白等了,还要我那么伤心的说没得吃冰=(



























老板带我们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我等了好久,想去了好久


有一次和老板还有同时去Neway唱K
然后再到Sunway Prymaid走街


我们三大美女的合照
嘻嘻,真是喜欢这样的life啊


接下来就到了拿PMR成绩的那一天
3A3B2C,到现在进到的班也不知道是pure science还是sub science
要不要转班,担心自己独不来,现在都还迷迷糊糊。
这一个问题想了很久,真的很迷茫。


第一次去One Utama,还做了spotlight
然后第一次吃Tutti Frutti,真的好棒呀



2011年的圣诞前夕
和杉,惠,神一起度过



我知道你们最喜欢拍照了
我们的照片真的可以说是多得数不清啊



我和杉还有美丽的圣诞树
圣诞节的气氛都来自这些嘛
可惜今年我没有倒数圣诞呢




昨天去了Bukit Bintang那带倒数
第一次和朋友倒数呢,真的很多人很多人
被喷雪花喷得不像样,头发都是湿透透的
还好遇到Jack,结果做了我们三个的保镖
难道三个女生出街,真的那么危险?可是,没办法。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留恋,不过可以倒数看烟花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塔半夜火车回去后,
没带到锁匙出门所以去Station One meet姐姐他们
他们叫了很多酒,好久没喝过的我也喝了点点。
其实还不满足的说。


明年倒数,我希望我们三个傻婆不要呆着了
这样真的好可怕啊~~~


2012,李佩萱啊
你要过的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