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龙龙龙=



















220112 星期日

今天是除夕
外婆家真的蛮齐人的
全部都刚好不约而同的穿上红衣


真的好红啊!


是不是开礼物的时候最惊喜呢?


我还真的很好奇
这些东西是怎么用的


每一年都只收到一张卡片,今年是山鸡的
居然还送两份礼物,那个包包我还真的很需要呢
真的感激不敬啦,谢谢你的心意。


谢谢阿毅的礼物
我知道里面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东西













还有阿耀的巧克力
真的很感谢你们。


今晚就是heineken的陪伴
可能要生日了,一个人呆着所以特别寂寞吧
不过很开心的是,亲戚们都记得我生日。


半夜十二点放鞭炮
真的有一点过年的气氛了。


回家之后,居然有萤火虫飞进来我们家
发光的时候真的好美。


230112 星期一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这一天我没拍到满意的照片。
有点可惜,明年不可以这样了。

大年初一,也是我的生日
除此之外,也是婆婆的忌日
更糟糕的是,小红找上我?
我的天啊,真是疼死了。

下午就去了Sunway Prymaid一趟
很多店都没开,真是无聊的感觉
去不到我要去的Etude House



















谢谢这一份expresso tiramisu
其实我很想知道,生日为什么一定要吃蛋糕,吹蜡烛
不过现在90年代的人都是问google先生的吧?

下了一场大雨之后,
再回去拜个年,看到好久不见的那位婆婆
真的又变了不少,希望她身体健康。

接下来也去了几个地方拜年,
希望今年可以拿到很多很多的红包啦=D


240112 星期二

来到了大年初二
很多人都在拜年吧?

我这个笨蛋肚子一大早又痛得要死,以后我真的不喝冰了
我的霞利叔叔第一次来我家,他最记得我最疼我了
我没有机会和他拍照,想到我就想要哭
我希望明年有机会=(


我们这一帮就去了姨婆家
其实还不算齐人呢,我们亲戚就是那么多


接下来就去爸爸的老家
这个是表姨,她是媒婆所以讲话特别搞笑
看到姨婆就要大声说恭喜发财,在这里真的会笑傻我
之前一直叫到姑婆,一直给他骂
不过他的样子真的很像我婆婆。


爸爸每次说,这是他的房间,
睡觉的时候有蛇,考试的时候全部写同一个答案
以后婆太去世的时候就是第一次在这个屋子的吧?

晚上就回到外婆家开台
很兴奋的说,等了很久
可是啊,输了不少钱
没关系,我一定要赢回来!

250112 星期三


来到了年初三
很多人都去旅行了,初三不能拜年
而我们就去天后宫转转运,今年有灯光表演
只可惜下了一场大雨,幸好还是去得成啊


等待已久的求签
今年的也很准,哈哈
希望今年的我顺顺利利吧!


灯光好美
一张照片我就满足了
希望明天能再来过这里


260112 星期四

来到了大年初四
去阿姨家吃火锅之后就去朋友家拜年
还真是第一次呢。

巧儿家,同班第三年
可惜我要换班换走自己了
虽然不是很熟,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买蛋糕之类的啦。



270112 星期五


这个初五轮到我们家
全部都亲戚都有来
我还叫了一些朋友来拜年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家里太多人了来不及招呼
忽略了你们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过年就要赌博打打发时间
这一天搞得我超累的
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啦,明年也要来拜年哦=D

最近真的很想看电影啊
快点17岁吧我!
有了布布车的日子肯定不像现在这样了

280112/290112 星期六/星期日

这两天都没什么特别
都是去了两个不同的阿姨家大吃会
板面和nasi lemak都很好吃很好吃
外面是根本吃不到的

开始觉得很累了,因为每一晚都是两三点才去找周公
Viber真的进步了,还不错用的说

未完待续,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