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我爱充实人生=



300112 星期一

来到了年初八,总算开学啦

总算不用再坐铁椅子,不用再背书包流浪了
换到了新的一班,新的时间表,新的同学
一切都好像开学第一天。

要认识新的教学方式,要重新整理笔记。

第一天就很倒霉,年初八不是好好的吗?
一大早在食堂发呆了一小时,跌跌撞撞的,
总是善忘,头脑吸收力慢,
还差点错过了巴士,做功课也做不好

奇怪的一天,可能我太累了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310112 星期二

很多人拜天宫所以没去学校
可是平常爱偷懒的我居然去学校
还被佩琪骗了我穿上运动衣
换来换去,算了吧==''

放学回家后睡了一个大觉
真开心,第一次去佩杉的新家
糊涂的惠不会带路,那边环境真的很不错啊
很喜欢这样的新鲜空气
突然想去Putrajaya了,真难搞啊我

晚上我们三个女人在床上gossip一大堆
打打闹闹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然后发狂的我突然想请吃喝chatime,结果他们飞着去
再去吃宵夜,也是第一次吃老油鬼鬼,再三个去看电影
这种日子真是幸福啊。

我最想看电影的梦终于实现了一半
因为我要看的不只是一套


第一次看贺岁片,真的笑死我了
以后我一定要经常去看电影!

晚上夜夜才回家,
匆匆忙忙弄好了东西就打电话给卜卜
他明天就就要去台湾一个星期了,
结果我又好夜睡了。


010212 星期三

二月来啦~~~

新的一个月,二十号就考试了,要更加努力了,
有个秘密告诉你,我今天很努力专心上课哦

上了PMD,玩了一百六十题的心理测验
我发觉更了解自己了吧?
很喜欢这样子的活动,还多拿了一份回去


晚上出席一年一度的新春大团拜
等了好久的捞生,不知道干吗那么喜欢吃
因为真的很好吃啊

结果还是一样夜夜回家,爸爸喝醉呕吐,真可怕
在车上听到几首感动的歌,很喜欢
突然想到我超久没唱k了=S

020212 星期四

我的学业越来越赶了,开会和活动却又一大堆
要追上人家一个月所学的东西,真的不容易
功课越来越多,考试越来越近
我一定要温习功课啊!


030212 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很累,昨晚早睡却睡不着
头脑浮现很多东西,真的很可怕


放学后要stay back 去Mesyarat Agong PRS,这张照片有拍到我哦
顺便去Spbt那里换书,而且还是两set呢,吃个lunch回来幸好负责的老师来了
接着我又是这个会里面的迟到王了,我知道我早上也迟到taklimat
在食堂吃早餐做功课,可是怎么好像永远抄不完?


为了下星期不要留下来,不要安排交通
所以开会后就去duty一个小时半,还帮忙粘了这个东西
没想到我可以撑得住啊,这样狼狈的日子还真难过

真的很累,头很痛很晕
妈妈每次都迟迟来,还遇到佩杉妈妈带他生病的弟弟回家
等到我心都散了,甚至眼泪都想掉下来
真不知道我怎么了。 

忙碌的生活还是过度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