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中四的月考=

真是爽爆了的感觉
终于考完试了,可是心里还有一点放不下
希望快点出成绩啦,我很紧张我的分数

六月还会有半年考
为了不要临时抱佛脚,平时也要多温习啦


真的要快点抽空去saloon了,头发好乱了啦
好多东西要买,不过绝对不是奢侈品哦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好这些事


原本打算和俊毅去找老板拿钱
结果又因为时间关系改到下一次
约了朋友们去喝茶,吃好吃的
还以为那么好载我去,结果一直被骂
害得我不开心了一整天,哎!
我就是很emo,很悲观嘛


可是我想过了,
不能就不能嘛,反正也无能为力
只好努力的等到以后吧
乐观地安慰自己=)


吃了最爱吃的意大利面,真的超开心
虽然叫了一份自己不能吃的
最后把他打包给妹妹吃,幸好他有吃完
不然就打死她了

还以为昨天可以快快乐乐的出去
没想到又是交通问题,
还是算了,都是乐观点的接受事实吧


晚上爸妈和妹妹去了dinner
没位置而且我也不能吃那些食物
后来我也不想去外婆家,最后。。。
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吃晚餐
对着电脑一整天。


很努力的安慰自己了。


加油吧!


In Time with You In Time with You


最近开始在看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戏
要看很久了,终于有时间了

今天我又睡到一点多了,最近真的好累
看了一下未接电话,原来是俊毅打来
居然无端端冲到我家去


这个下午真的很热,早午餐一起吃
McChicken+sprit,现在都不会喝可乐了,因为很甜
我忘了说不要冰却说了要少冰
真是怪胎。


接着就和宝义一起到IOI Mall
居然看到有卖叽叽,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后悔没买
假如有买下它的话,我又有一个小孩了
真的好难过,我可以买下你吗? =(


今天是她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