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March 15, 2012

=三月里的小雨=


这几个星期里面
看了结婚那件事
剧情还ok啦,不过不是很多精彩的部分
第一次和湄坐couple seat呢,因为实在太少人了,真不知道那萝卜小子干吗买那么前面
想到坐公共巴士的不便我就觉得痛苦,居然在半路中坏掉了
Chatime Buy one Free one
结果我也去排队买了,和家人喝的感觉一点也不幸福

今年的越野赛跑好早就举行了
这次还真的很认真跑呢,谢谢我的小小电风扇
就算脚累,还去想去很久的地方
吃东西,逛街,看戏,还有很多
原来这些都是很幸福的事
这次没有拍到照片,可是下次还是会有机会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38妇女节,也是美欣的生日
去了小星星一趟,下次我要来这里吃东西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

希望你以后都快快乐乐就够了
不要再不开心了.


三月十号Kin Yik 二十一岁生日
我们玩喝酒游戏,真是好大一杯呢
新款的可乐,还是我代言的呢
谢谢James的帮手啦><

 

我们的合照,他们是迟到鬼
祝你生日快乐啦=)

来到三月假期啦,刚好补习那里停课
一个星期的假,我还在想着要做什么
总是很荒废时间的过,真的不行了
不过,我真的很多东西要做的呢.

总是说说就算,我到底几时要实现?

这一天去了讨厌的地方
还真是后悔没去到别的!
不过看了两套电影,还算满足了空档的时间
要是再困在家,我真的会发疯的




















真的是很久以前的电影,我会看是因为想挑战
还真以为只是两个人看罢了呢
我想大声说我很勇敢,都没有被吓过

 

还真像Avatar的,可能看的电影少所以超喜欢Avatar
好像出了第二集了,从来没有可以连续看电影的机会
下次,谁都不准吵我了.


干吗还是满身痛呢?
明明就很努力每天去坐电位治疗了
希望三天后的新人有150位吧,这样老人家就能健康了
怎么说也是免费又能健康,就试看嘛,真的真心请求会有新人啊!


我决定了!

明天把所有功课都做完!
准备认真努力读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