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March 20, 2012

=爬山记=

180312 

礼拜天,我终于有空和家人在一起了
下午吃了好吃的鱼头米,就去了全科治一趟
回家休息了一下,换上我等待已久的Adidas运动衣


















好期待的样子,因为我没去过那里
还被蚊子叮得满身都是,真糟糕



















原来真的那么累,老太婆啊我
为了要看风景,只好努力的往上爬了

因为爬上了就根本下不了去的。


我坚持爬完了,好多好多汗啊
其实我真的蛮喜欢运动的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继续,开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