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温暖周=

来到了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最近天天追功课
最近天天赶功课
最天天跑功课

一早赶功课,下午赶功课,晚上赶功课

我的小红迟了很久,
谢谢他一直给我的温暖,真的很感动。

去了精明补习学院,也就是姐姐以前工作的地方
好久没和姐姐在车上唱歌了,果然还是很有默契
去那边做什么呢?就是去拿了一些addidas,nike,timberland和Ralph Lauren 的衣服
那里好多小朋友,他们都很可爱。



















再去Seri Serdang载妹妹之后到Erican做个test
实在担心自己考得很烂,这个时候又想起一个人。

结果显示我是Level 2,总共有6个Level
要学两年多,程现在还来得及,我已经决定了。

再去理发店剪掉了我心爱的头发,
真的很想留长,但还是不行。
可能前面太长太痒了,一直说再短
现在还真的害怕了T.T
不过没关系,还有一个傻佬和我说他也剪了,而且像botak
希望他是骗我的,那样我就不会那么怕了><

我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我希望有个可以听我所有经历,
还有很多发生的事情。
但是现在就有一个可爱到不行的人,愿意做我的听筒。

原本在三月最后一天的今天,
和家人还有亲戚去扫墓
可惜迷信这个东西,搞得我和妹妹都不能去
一年才一次,很可惜。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婆婆,真的很多话和她说。

这个早上不会很热,天气很不错
在吃着早餐的我正在体会着这样的心情
有一种想出去的心情,还是可惜啊。
现在我会接受事实了,有些东西不能不能
要相信有一天是可以的就好了。

期待今晚宝微21岁生日的精彩,也是停电一小时之夜
我又可以meet她的妹妹了,有朋友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她就是我中一时一起补习,但突然没补几年了的朋友
今年又回来了,我们相遇了还发现我们的姐姐也就是中四时一起补习认识的朋友。


三月,又结束了
我们一起努力迎接四月吧!
加油!


突然期待五年后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