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March 25, 2012

=我们是富婆=

240312 A crazy Saturday

一早就准备好了,可惜拖到下午去了
时间真的很宝贵
今天算是买了很多东西,蛮满足的
不过还是有些没搞定,真麻烦。

人生啊,真的是笑才是最快乐的

还是第一次鞋子烂了,但和平常的偶像剧有点不同
应该开心的是终于有机会买鞋子了,真开心
挑剔的我继续烦恼几个小时,去了几百间店
每次选到的都没有我的鞋号,终于最后买到了一对
庆幸庆幸啊xD


我们的lunch就是old town解决,好久没吃那么贵的了
真的没想到那么好吃,真开心
tablet拿到我们要命,东西重的我们要命
其实也没有买很多啊,怎么会这样?
找marcoon找了很久,还是无缘的放弃了
还有很多地方来不及去,下次我们还要继续!


好后悔没有和F1的拍照,还有fashion show,
真的好想看啊

花了不少钱做了少爷小姐后,dinner就在litter star解决,真的超好吃的
我真的那么容易满足?什么我没有吃过好吃的嘛
还真奇怪呢><


Boom shakalaka shakalaka,
Yam cha-ing,嘻嘻哈哈的过,摇头摇头的过
这种日子真的无忧无虑
搞得很累很累很累,才甘愿回家去。

现在好希望功课赶得上
还有的就是,有多多fair做啊!
我的唇膏快出现,好不好?
我不想再买了啦T.T


我知道这个人最辛苦了,
谢谢你帮我提那么多东西>.<

没错,这就是...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