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March 18, 2012

=惠的礼物=



170312 
很盛大的日子
今晚我们要为我们的惠庆生
十点起床,等我亲爱的杉一起去吃早餐


在那天同时收到了tablet,怎么不是三架呢?讨厌
谁知道茶室都没有开,我又吃maggi了


我们开工啦
真的手忙脚乱,我的客厅也好乱
一个大下午都一直在做这个相簿
不合作的我一直被杉骂,我真的没有idea嘛



最后,大半天过了,我们赶不及
还有好多都没有弄完,真的气疯了
匆匆忙忙之下,直接带出去做,我连手机都忘了带


还在车上包表弟的礼物,在外婆家庆生,我真的超想去的
可惜,不方便所以不能两边跑了
他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祝冬菇生日快乐,哈哈=D


 回到惠的生日,今天我们就是要帮她庆祝
等了好久,真的很饿很饿很饿


好久没拍照了的感觉,我们不太像以前那样乱拍一通了
这个黑椒鸡扒让我好饱啊,我的垃圾桶却不在身边。
但,他却是一个特别的人。


嘻嘻哈哈了,唱唱歌歌了
我们叽叽喳喳了,吵吵闹闹了
蛋糕出炉啦~~~


就知道她一定又感动到哭
看到都心疼。


我和惠的合照
认识第五年了,回忆实在太多了。


和佩杉还有Sim Sim一起完成的相簿
可怜的我还是一直被狮子座的杉骂得要命


又是好不容易越到Sim Sim的一天
真的是充满回忆的一天。


这本相簿真的存着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们说好要一起放的孔明灯,不要忘记哦
生日快乐!!!


很难拍的合照,谢谢惠弟弟
近视了更要照顾眼睛啊。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希望惠信心想事成啊!
16岁了,要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