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情人节大餐=














120212 星期日

啊,差点忘了我人生第一次庆祝的情人节
没有情人我们庆祝?八成是sot了,哈哈
今年我16岁了,还是一样单身
也从来没庆祝过情人节,今年有很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当然,我希望可以实现

一大早,整个早上让我觉得很舒服
但是我又做spotlight
跑去和姐姐他们吃早餐
好久没那么满足了
吃早餐最幸福啦~~~

接下来去到Jusco Cheras Selatan买菜
真的买了好多呢
在佩杉家gossip得一团槽
然后就来到五点钟,好刺激的感觉


开始煮东西了,真的搞得乱七八糟
惠就是让人很匆忙
意大利面都被你们买错了,我想吃很久了的啊


弄了老半天
整个厨房也好肮脏
真对不起杉妈咪

做好这些之后,我整个人就好累了


出炉啦~~~
看这个代言人,还假假和人家庆祝单身节==


Sim Sim的可爱大餐


Hui Hui的傻婆餐


San San的冷静餐==
自己不是单身了还参加人家的单身节
不知丑啊,哈哈哈,Henry来打我啦~~~


而我的呢?

只有我一个没有扒的
又要开始戒口一个月
真痛苦啊!


他们很饿了,还是假假扮乖拍照


想吃就快吃吧,我也很饿了啦


谢谢杉做的小标签哦
真的是创意无限

我好久没比yeah的手势了
哈哈哈,代表我长大了


没有蜡烛的许愿,还要帮我录影,真的很尴尬啊
这个弟弟一直抢我镜头
其实真的很惊讶,生日过了那么久你们还帮我庆祝
最喜欢惊喜的我还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
不过还是真正生日当天对我来说才是最有意思的


惠的愿望
带着我们的男朋友一起放孔明灯
哈哈哈,我也希望可以实现

今天很谢谢你们啊,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 。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还不到那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