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November 2, 2012

=放假喽=




















Erm,十一月来临啦~~~
二十天的战争,也就是考试,终于结束了。
可是我还有SPM!

假期也开始了,这次我真的和普通的人一样,
想着...这两个月要干吗?

对于自己的考试成绩,实在是...
不过真的全力以赴了。
居然还梦到那可怕的巫婆老师骂我考到那么烂,真是吓死我了。
对自己发了誓,一定要更加努力。
我相信我会的!

好好plan plan要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逛街?看电影?唱k?书展?教育展?
吃大餐?旅行?演唱会?圣诞?倒数?
我总是说,要做的事真的很多,想做的事更加的多,
自己都听到烦,希望一一实现啦~~~

要好好的用钱,也要好好的省钱,
不然我就会变穷光蛋啦。

要好好利用时间,要充实人生,
不要做个窝囊废。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无聊,快要emo了,才放假了两天,
我就好想我的朋友,也好想我的男朋友,
你们去哪里了啊???

忍忍忍,终于快要生日了,在想着送什么给自己好
我要17岁了,总算可以驾车了,
我就真的是一个会飞的蚂蚁啦,哇哈哈xD
还是那么疯疯癫癫,可惜我是水瓶座?

忍忍忍,我还想快点18岁
很多东西都不能申请啊,麻烦麻烦!

好想换手机,我要签plan啊~~~

总而言之,要好好地过完2012
真心苛求,要实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