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失眠的夜=


现在是凌晨两点零八分,我一个人在客厅,
一边听着a thousand years part two,一边写着经营了三年多的部落格。

为什么我三更半夜爬起来?
其实我才刚和妈妈弄完爸爸的致词稿,
说得这么委屈,却一点也不是。

我从十点半就睡,
可是这件事几乎重复了一个星期,又或者是两个星期,
说得这么深奥,重点只是我失眠。

努力早早起来把自己搞得很累,
到了晚上,还是无法入睡。
更严重要说,前两天开始我就生病,
额头好烫,喉咙好烫,鼻子好烫,
讲来讲去,我现在还没好。

吃了药还是不能睡,今天向平常那样还是不能睡。

我真的很累,很痛,很辛苦,很无助
我真的不想失眠了,
拜托,统统远离我。


唉,我还是继续滚我的爱窝吧。





希望睡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