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12=



来到了十二月,也就是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
翻回我的pendrive才发现,
今年我真的好少照片。

是长大了的关系还是电话的问题呢?
我想都是吧。

有点sad的说...

如果能够换手机,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明天就是KLCC的pc fair了,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去,可能是要享受挤在人潮的感觉,哈哈
也是因为想去走走啦,可是这次我不是去玩的。

而是要工作,三天!!!
有点害怕,不过要努力克服,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