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这星期=


开学了,很抱歉我的新年mood一直去不掉,
还一直想在过这些吃喝玩乐的日子。

但是要过的还是要过。

上课的日子就是忙得不可开交,
连续三天的晚上都要补习,夜市也没得去,
今年就要考spm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期待的感觉。

很想快点考完它,想好自己要在三个月里做什么,
以后要读什么,等等之类的。


迟来的贺年卡,肯能是邮寄那里迟发了吧,
收到的时候真的好感动,
我还以为这五年来的第五年,你生气决定不再送我了,
不过今年我终于可以给你贺年卡了,不知道其实你有收到吗?


小学毕业到现在五年了,感谢你一直都有送我贺年卡,还记得我生日
我每一个都小心翼翼的收藏着,真的好希望能够和你见面,
用不寄信的方式,要怎样才可以联络你呢?



从Turkey带来的巧克力,味道实在无法形容啊。
谢谢^^




网购最开心的是收到的时候,拼命的打开的那一刻,
但是网购还是有风险的,看过很多顾客被骗的例子,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低档不了的。

快变在宅女了,好久没出去了,
我真的好多东西要买啊。

想疯狂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