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Ulala=


100213 大年初一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华人农历新年又来了
龙年过去了,蛇年来了。

今年肖猪的很不好哦,我又不是肖猪的我干吗说呢?
了解我的就会知道咯,我比人家老多一倍。

有时候好羡慕有家乡的人,但必须回家乡的人却觉得好无聊。
人就是那么犯贱的吧?

对我来说,新年就是拜年拜到累,红包拿到手软,赌博赌得很high,
总而言之,吃喝玩乐少不了!



大年初一,全家都穿得很红,
习俗嘛,还是要跟下的。

像发疯一样的喜欢instax camera,我想是女生都喜欢的吧?
相机是姐姐买的,可是不懂为什么,凡是很喜欢的东西都不想和别人share,
看到网上卖的那些配件,快发疯,真的很想买,
可是唯一一件让我很伤心很烦恼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决。

从早拜年拜到晚上,今年红包少了些,
因为亲戚家办过丧事的关系,但只好忍下。


 年初二

还是一样从早拜到晚,因为初三是不能够拜年的,
华人的避忌还真很多啊。


我傻到去想,到底为什么这个小孩子可以那么的可爱?
我这个水瓶女自己也知道,我总是问奇怪的问题。
或许有人会回答我,可爱不是可爱咯。 /.\


这个萝卜为什么那么的可爱呢?我又问了奇怪的问题。
做东西总是很犹豫的我,又在想着要不要去ikea把这个东西买回来呢?


年初三

一大早赶去仁仁一站式酒家吃点心,
太饿了,忘了拍食物下来。
一碟才三块钱,真的很值得吃,下次我还要再去啦!

之后去拜拜,求签,压压太岁。


今年都没去天后宫或者东禅市什么的,
晚上就赶着送爸妈上车,以后不准你们过年去旅行了。


为什么人要吃东西?搞得我们三个一直要想着要吃什么之类的烦人问题,
吃东西好麻烦,睡觉好麻烦,奇怪的人类,奇怪的我。


 年初四

今天不是情人节,可是也是要和我dear dating,
明天他就要去金马伦了,不够位置睡,搞得我没得去,肯定会闷傻。


看到snooker的样子,会看得傻眼。


超级喜欢对着镜子拍照,奇怪的女人。
 只要电话拍得美,我都会喜欢拍照,我真的好喜欢拍照。


最爱green tea了!


这个是糖佰府蛮出名的一个甜点之一,
没想到那么挑剔的他真的觉得好吃,开心。

吃甜点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
但真的有些事只能忘记一时,并不是一世啊。

这世界真囧。

年初五 

情人节?

今天根本没有mood拍照。
在阿姨吃了很好吃的自家酿豆腐,下午就在家emo,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和他之间一直出现很多问题,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解决了没。
是我想太多了吗?是是非非若没因,就不会有果,不对吗?
=(

我想我需要很多的时候整理自己,
做我自己,设下目标前进就是对我最好的方式了。

解决方案到底在哪?

年初六

和姐姐飞车去the mines买东西,电脑的fuse坏掉了。
这星期都一直去呢,
不知道为什么一去到那里,就会有很奇妙的感觉,
可能那个地方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吧。

年初七

今天是人日,祝每个人生日快乐!




奇怪的姐姐就是一直拉我去,
因为无聊就跟着去了。

好希望能够放孔明灯。


年初八


在佩杉家拜年,不到十分钟,我就回去了,
来不及和他们拍照,却来得及和这可爱的弟弟拍照。

下午和姐姐傻傻两个人冲动的跑去买手机,
结果不成功。

陪她弄个umobile配套,等了两三个小时,
几乎崩溃啊,囧...


什么都没做到就这样飞回家去又出门了,
这整个星期几乎忙得不可开交啊,晚餐都成了宵夜。


晚上拜天宫,第一次出席,第一次看这样的场景,
蛮不错的。
两三点才回到家,真的好累。

结果又私人放假了一天,
搞得我隔天要被罚写,有交信的不过只是50次而已啦,
校长其实也是为了面子才不肯放我们而已。

整个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不如我想象的新年,其实我想过的新年并不是这样子的。



真的好喜欢instax camera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