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感谢=


310113 一月的最后一天

感觉有点不舍得,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一月是自己的生日吧?


今天下课回来看到的礼物,
是忆媚送给我的叻,真的好感动,
当时真的不敢读下去。



这些满满的祝福,要花多少时间去弄啊?
从来没收过这样的礼物,十分感动T.T


你的用心,我体会到了,
谢谢你,拥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庆幸。


这是飞鼠吗?好可爱哦
我要把它放在我的车上,哈哈哈,
希望快点吧>.<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