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复杂=



‘每个人都缺乏什麽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一路嗅着追着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种’


来自林宥嘉‘想自由’的歌词。



现在的我,又一个人待着,不知道待到什么时候,
或许你会问,怎么这个人总是这样啊?

其实我真的算是一个蛮伤感的人,
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像悲伤多过快乐。

我好多功课没做,好多书没读,好多东西还没整理,我要做的东西有千千万万件,
我好忙好忙,忙到还有时间去管自己的情绪,我还是正常人吗?

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了解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
两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复杂’吧。
‘复杂’这两个字穿插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含义,再深入一点的想,‘复杂’的确好复杂啊。

我不开心,真的。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面对这个事实了,一路以来我都不想承认,
想做个快快乐乐的人所以一直逃避,这是好事吧?

我流泪了,真的。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面对这个事实了,一路以来我也不想承认,
坚决地自己一个人流眼泪也不告诉别人,心事自己懂。
这样的坚强,也是好事吧?

经常很努力的对自己说我很好,我很快乐,我很幸福,
可是现在才发现诚实才是最大的美德。
好,现在我承认,这一切都相反,那又怎样呢?

明天还要上课,知道明天会很累,可是就是不想睡。
只要想不通就不睡觉的作风还是没有变,这样的想法是为了解决事情。

还有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一点也不期待,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不可能。
十七岁了,该高兴的原因事就是,我是一月的宝宝,
感谢妈妈在那么好的日子伟大的生下我。

2013才刚开始,我能不能好好过?
该怎么做呢?
继续微笑是最好的吧。



不快乐
谁能告诉我,我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