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anuary 25, 2013

=17岁的天空=



190113 星期六

最喜欢星期六出去玩了。

亲爱的他想做第一个替我庆生的人,
想说的是我真的是个不习惯庆生的人,
也许很不习惯吧,还是我太害羞,哈哈!


 Pasta zanmai之日,等了好久我终于可以和你一起吃了,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吃意大利面,也超爱绿茶,
真的不令我们失望啊。

我发现,这张照片和你笑起来的样子好像哦,
你觉得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骂我了,
一个东西可以拍很多很多张,
可是没有办法,为了选出最美的果然很麻烦。


你买不到东西失望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看了都好心疼。

没有蛋糕没关系,没有许愿没关系,没有吹蜡烛没关系,
他是第一个陪我过生日的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能够在一起,过的开心就好了。


和你在一起感觉好棒,和你逛街很开心,
希望以后都一直这样=)


 230113 星期三

生日当天很平静的这样过一天,
其实我应该期待这天很久了,
但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期待,是好多好多人,
因为我终于可以考驾照去载你们了,可怜的我@@

第一次生日落在上课日,
朋友们对我说生日快日的时候,还真是不知所措呢。



一大早他就拿给我这些礼物,
他亲手做个我的小玩具,我好像小孩子哦,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兔子,而且喜欢了好久了,
我迟钝到回家才看到那卡片,感动到我笑到不见眼然后快要模糊了。



佩琦和美欣送我的包,喜欢这样的款好久了,
想不到你们既然懂我的心意。

接下来我要买个小钱包了,因为大的实在放不进去。


今天的补习班特别不一样,好像巴杀那么吵闹,
可能明天是公共假期,全所有人都很兴奋吧。

下雨下了一整天,回家有点迟,
奇怪的是,外面的灯平时都是亮着的,怎么今天怪怪的?
甚至是里面的灯也关的黑黑的,连载我放学的aunt也觉得奇怪,
因为我妈妈最喜欢开灯开得亮亮的。
以为爸妈睡了,就静悄悄的走进去,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真的差点被吓死。


他们三个9点就到我家来等我了,计划了两个星期终于让他们搞出来了,
可惜的是我还是没有哭出来啊,不过你们成功了一半啦,
鼻子有酸酸的感觉,我一直忍住是不想麻烦啦,
要是我真的哭了就不好了。



他们用报纸包的礼物,一直和我说很便宜而且会感动到哭的,
一直猜着是什么,然后不敢打开,最后他们还是一直要我打开,
看到礼物的时候真的好惊讶,没想到他们既然送我那么贵的钱包,
不过我的钱包真的烂到cry了,这句话真的可以让我大笑。



说真的,我好喜欢,
过去五年以来的礼物够我用五年吧?
但是你们不要明年不送我礼物,哈哈哈



你们的信,一个一个读了,仔细地读完了,
回你们的也在信息了回复了。

最感动的是330的信,好美,好有设计感,内容也好感动,
你们两个就别吃醋了哦,毕竟我和330认识最久。

芷惠
记得2006年第一次和你说话的画面,
真正认识的时间应该是2007年吧,
至今都6年了,回忆真是多到讲不完。

Simsim
你的名字怎么那么难找啊?找完整个yi的拼音都没有那个字,so sad。
2008年才认识的吧?真是好不容易才和你熟悉起来,
还是很感谢遇到一个和我很像的打工妹。

佩杉
2006年就认识,一起吃午饭,我是第一个去你家的人哦,第一次唱k也是我们一起去的。



应该很多人不知道我们的故事吧?
我们四个来自不同的学校,小学毕业后不知道什么缘分,
gathering就只有我们出席,之后我们的感情就是好到很奇妙,
可以不联络很久,可以不见面很久,
但一约出来见面的时候可以连看菜单都点了一个小时,
因为我们叽喳不停,忙到没空点菜。

他们是陪伴我最久的好朋友,
我们一直长大,一起经过很多风风雨雨,回忆多到数不清,
好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到生老病死。

认识了那么多年,
从来没有替我庆生过的他们一直感觉很愧疚,
但是我从来都不会怪他们,因为心里面感觉到他们的心意就足够了。


那天晚上冠雄和william也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拿了一个蛋糕和一份礼物来到我家,
那时候心想,你们怎么对我那么好啊?

说真的,谢谢你们,真的好感动。



谢谢佩杉妈特地载330去sri petaling买蛋糕给我,
对于你们所有人的心思,我真是的心领了,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17岁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