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逛街日=



240113 星期四

今天是Nabi Mohammad的忌日,
难得的公共假期,也是一月唯一一个和第一个假期,
我们5L1的同学,虽然只是5个人,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
很开心,终于可以约在一起了,好久没出来了!


一大清早可以看到半年没见的贞雁感觉好高兴,
我想只有一个人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她。


美欣,我好像没介绍过所以想介绍一下,我们认识了四年。
她是坐在我隔壁的同学,三年了都一直没变,


去年才认识的佩琪。


艾丽,也是认识了四年,
是个好同事也是个好朋友。

还有静静的爱珍,也是去年才认识的。


吃个lunch也吃了两个小时,因为我们狂拍照,
以前我们出去都没拍照,全部都后悔了。

他们四个是我最好的同班同学哦。


 从早走到晚,看他们买的好开心,
可是我怎么都选不到东西,伤心。

Horlick Cocoa真的好好喝,少冰少糖是我一直以来的选择

 一直讲话到连站都过了也不知道,实在好厉害的说。



 艾丽爱珍送我的项链,谢谢你们=)


我爱逛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