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新的一年=



















00:00
01.01.13

当我看到这个时间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

erm,怎么解释我也不知道
就是觉得是一个开始,重新的开始


开学了三天,我总算中五了,
也就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每个人都说着SPM...

这一瞬间,觉得每个人比平常更长大两倍,
我开始连走路都没有安全感,
突然觉得好辛苦,好恐惧,
是我太紧张了吗?

其实我好怕...
我满脑子都是BM BI BC MA SC MT PA SEJ PM
是怕努力读书那种感觉吗?还是怕成绩考不好?
我发现我真的好像有情绪病,
连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都不知道怎么形容。

啊,为什么?
我怎么了?结论?

难道都没有答案?


如何心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