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1月份=



一月份对我来说,
应该是对每一个来说都来的非常忙碌吧?
因为是开学,是忙碌于农历新年的准备,
甚至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策划,新的目标等等。

1月都我来说是什么呢?
Erm...其实我不清楚,我总是这样,呵呵
还有十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打算怎么过呢?
今年我好像还没准备要送自己礼物呢>.<

现在的愿望就是快点考到车牌,有一辆车让我方便就好了,
真心恳求三月中就可以搞定。
手机啊,我什么时候可以换掉呢?

至于其它的,自己心里清楚还是比较好的。

我要摆脱那种公共的日子,实在是太不便了。

加油!




明天就要去JPJ听课,希望不会闷到我emo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