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pril 14, 2013

=啊=


四月了,第四个月了,
日子还是一样过的很充实和忙碌。

啊,这个月我拿到lisence了,
但是等待的心情不容易,现在我还是要很辛苦=(














五月是半年考,其中还有Cambridge的KET考试,
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stress,
要是不stress怎么force自己读书呢?
动力啊动力,我需要你。

这个月要做的就是读书了,
希望快点到5月23日,考试结束的感觉实在很棒!

昨天晚上去庆祝湄湄的生日,
看过好多人check in这个cafe好久了,果然这里环境真的很棒。



这个饮料叫做angle,华语名叫雪天使。
小时候真的有看过这个戏名的台湾连续剧,
看了好多遍,也会让人流泪,
其实我不是感性的人,所以很少看戏会哭,只是感触很深。



比起雪天使,我还想点这杯饮料,
这个情人果真的带有酸酸甜甜的感觉,是爱情的味道吧。


大老远买的小蛋糕,好可爱。


认识好多年了,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够一直很好,
当然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一直青春美丽。
上次我生日时,你送我的卡片真的让我好感动。


拥有朋友是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