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May 30, 2013

=五月 五=




















OK,标题是五月五。

其实我不是想写大选,只是觉得写五月的话很普通。
还是讲一讲大选好了,重点是,我们人民要的是干净的竞选。

这个五月,考试考了三个星期,简直把我搞混了。

我突然发现我都没写部落了。
其实不是懒得写,只是很多时候都不是有多余的时间去写,
所以以后除了很特别的事,应该都没写了吧。

我觉得我真正的部落就是twitter,instagram,weibo,facebook除外,
那是因为facebook里的朋友都太多了,而且都是不认识的,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把它们弄好。

我个人觉得网络都是自己很私人的东西,所以我会很用心选人接受,
如果不接受你,很抱歉,也请不要揭穿我。



















就在放假前的最后一天,庆祝教师节结束后,
载着我的buddy们一起去看戏,很开心,第一次穿校服去mall,
之后我就一个人回家。

这时突然发生了意外,
你简直是我遇过最白目的aunty,
车花了都没和你算,还这样羞辱我,
想起自己当时真的很笨很傻,现在才知道错的不是我,
没办法,太慌了就是这样。

只想说一句,motor不是大完的!
交通规则,人人有责。

有时想起那些画面,不知道怎么的,还是感觉很害怕,
希望时间能够让我克服它。

看到的人,请别问,因为我不想告诉任何人。

最后的重点是,请不要揭穿我。


我的假期好苦,一本假期作业,真的好像小学,
三份project,我真的不会做,不管了。

我要好好享受假期,
想了解我就follow我,但是我不一定会接受哦。

Twitter-suen0123
Instagram-suen0123
Weibo-Suen萱



















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新开始,我要好好迎接六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