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手机发=

不知道我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情绪比较多,从哪里说起好呢?

这个六月发生很多事,考完了半年考,就到了放假。
其实和xxx早就很多问题,但现在的的确确分开了。
我承认,现在我的确过得很好,
每一天可以真心的笑,可以不再害怕,甚至是心痛。
想澄清的是,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清楚就好,我也不需要解释。
因为只有懂我的人,会相信我。

考了SPM预考,我成绩真的好烂。
现在开始努力,也许来得及吧,我真的从来就不是个有自信的人。

还有几天就考SPM,真的好头疼,希望我能读的完吧,也希望我的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

要毕业了,心情复杂得很。
以前还真的很想毕业,现在却又不舍,要告别五年,真的不容易吧?
但,总要经历的吧,我要好好珍惜。

加油吧,萱。
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