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开课去,高一=


开课第一天,还是坐在老坐位,可是右边还是一样空着的
没想到今天不像平常那样突然要换巴士,
啊!还以为要站着撑到学校,没想到剩下一个最前面的位置
原来是Edwin,还以为我是没朋友的人,不过庆幸啦.

这个时候继续我的第三首昨晚新加入手机的英文歌,
还要被迫塔配巴士上老牙引擎所发出的怪声音,不过还是很好听。

特别的是,没什么上课
都是上一些开场白课,还去了礼堂听taklimat
越听越无奈,反正也是要面对,逃避不了

这次进到sub-science班却没机会试,这星期就是最后一天申请换班了
真的担心自己读不来,其他的科目都已经很挑战了
到底我干吗那么犹豫不决呢?真烦恼,不是我自找
因为我就是不果断啊!我干吗说多余的无聊话啊?

最讨厌最近的天气了,真的热到好像40度似的
在巴士上听歌都可以热到眼睡睡着,汗一直在滴
还有两年要熬啊!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