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这一段落的新年前夕=


















200111 星期五


这一切的流浪life都结束了
享受了边读书边玩闹的日子
很意外的说可以如我所愿的进到想要的班级,
开学之后,适应新环境,要努力的读书了。

上了两个星期,在这一班玩得很开心
虽然很多朋友,有很好的老师
可是就是因为自己担心能力的问题才放弃了Sc班。
我想,以后的acc生涯也应该不赖吧?
希望两年后都不会后悔.


两年没有去学校的这一天,
也就是过年前夕看表演的时间,
这两年一定要去,就是为了让自己留下回忆。


学校有舞狮表演,去年没去看到,
可是今年就不一样,不过也只是个气氛罢了


放学回家后,
老板载我去银行check cheque
原来cheque寄去我家了,也不知道什么事啦
总之最后我拿现钱,还随便出粮
再去买蛋糕,买礼物,吃收工酒

晚上就累垮了,
和卜卜谈电话了好久,
就去睡我的猪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