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迟来の庆生°



















190310
今天庆祝芷慧生日咯^^

哎呀~
我睡迟了
实在太累了
睡到九点才醒
闹钟都被我按掉了

真不好意思要麻烦慧的家人载我~
哎~~


然后匆匆忙忙就赶着出门了

我们这次去金河庆祝啦
^^



















一去到我就吵着要吃东西
因为我24小时没有吃过东西了
超饿~~


















看起来很好吃?
其实还好而已
饿就什么都吃得下了~~


















这个ice lemon tea真的超级好喝
可是很小杯=(
好想喝啊=(


他们说去唱k
那天才唱来耶,再唱不是很感伤咯?


















他们写给我的〉
我真觉得奇怪呢
为什么不是写给慧而已嘛?


































谢谢你们的祝福^^


说真的我不想去唱歌拉
最后连蛋糕都没有,怎么庆祝啊?

我就在那边睡觉,拍照,喝水
 玩电话....





































我和sim sim^^

















 我和寿星婆
^^我的老婆
我们都很大胆哦~~咔咔

















傻婆~~
我好无聊哦
拍拍拍~


















我和杉~~


















 大喊大叫
我是cool的=P


奇怪的是....
今天明明就是庆祝慧生日啊
怎么他们反而唱生日歌给我听?

只可惜我心情不好
惊喜的感觉是有啦
只是觉得都过了那么久了
不需要庆祝了拉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好意拉^^

然后去shopping咯
太疯狂了
看到什么都想买
但是~没钱~

杉说幸好有去唱歌
不然花更多钱啊~
说的也很有道理呀~

















就在赶着回家的那一刻
看到988的DJ
应该是问答比赛吧

眼睛瞄几下就回家了
晚餐都没有空吃~~

然后就和慧妈去吃拉面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每次都是和你们一起吃东西


















这个不是我的鞋
他们一直说我很矮
因为我最小只的


今天我体会到友谊是多么的重要
只是也许我是很自私的人
所以我一向都是独立的

也许错了吧?

应该不算是庆祝你的生日吧
蛋糕,礼物都没有
好对不起哦=(

全体照没有拍到
但是回忆会在我的脑海里面记起来

谢谢你们=)
祝芷慧生日快乐呀
礼物迟点再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