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疯狂自恋记=













160310
期待了很久很久
好久好久没有去唱k了啦

考完试了
我要发泄!!!












唱了两次一样的歌
还有几首英文歌

很多新歌还没到!

 

















 
 











今天疯狂自恋
哈哈~
 










我们三个还是那么癫
虽然我是不合作拉
= =













我好像傻婆啊~

 










我和佩杉唱歌咯~~哈












这个叫作什么?
两个不合作的人
只是我在拍~











然后我们去吃pizza












来咯~











吃饱后帮朋友买点东西就回家啦

每次麻烦姐姐载我
希望你别介意哦
么么么><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耶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