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March 28, 2010

=TeMu Mesra=

270310
星期六

7a.m
闹钟响了
我起床了=)

空气清新
换上运动衣
去学校

很惊人
我是不是在梦游?

今天我第一次星期六去学校
参加Temu Mesra

早上和爸爸去吃了面后
就去学校了

不知道怎么说
我撞到门
受了一点点伤

没事没事=)

=================================================

要开始了
太阳很猛啊!!!


我们要被分组
想好了组的名字
还要想口号

但是幸好有sinior帮忙^^

之后
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要完成7个station的game


要跳舞,要唱歌
第一次有这一种经验


虽然在大热天奔跑的感觉有点晕
但是我撑过去了


在这个活动
我得到很多经验
也学到很多东西

耐心,了解,合作,沟通

实在太多了

等妈妈载我回家后
就去大睡了

结果却没有人叫我起来
睡到7点多

至于今天的照片~~
erm...
如果拿到的话才upload上来啦

所以这个post是因为睡不着才顺便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