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算了=

阳世作事未和同
云遮月色正朦胧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死前途未运通


这是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懂为什么
我该相信自己
还是命运机会呢?




半夜3点被吵醒
朦胧的睡回去了
不要紧

今天早上,
我的xx5点50分叫我起床
亲爱的姐姐顺便载我到学校
所以可以赖一赖那在我最需要时会陪着我的宝贝

6点半就出门
我每一天都有和'它屁股'一起塞车的
却没想到的是....

在我们的预料之下,
很多人都没上学
所以那天路  就是空空的!!!

蛮气的想说,
原本我打算6点9才出门的

反正都出了
算了

接下来
去taklimat
真的很sienz!!!

反正每星期都要去
算了

下下星期要留下来duty

反正都是必要的
算了

到了下课
又受不了它的诱惑了

就当我坐下来要吃我的Tomyam时
 觉得不妥  喝了口汤
laksa ???
我的天啊!
是我的食道有问题还是?

不歹
dulan
不爽

我忍着吃下去
越吃越气

今天的气本来就很不顺
死气沉沉

反正都吃完了
算了

再接下来
上我最爱的科学节时
我没带课本
就去借
之后老师说要写saman
本来真的有写的
最后还是不忍心吧

反正我幸运
算了


再接下来
到了英语节时
老师叫我们坐回去早上坐的位置

其实已经知道什么事了

我很诚实,
毫无半点犹豫的走回去了

我的大名被记在rokod上了
嘻嘻
有预感会上台
对于我 
当然不可以的咯

反正我有错
算了

原本计划好的
现在更肯定了

情人节那天不上学拉
没情人 所以不上学


最近事事不顺
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我能改变你的
一定可以的
加油!


1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