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菌=

菌?
它靠的我好近,
甚至还彻彻底底的进入我的身体.


结果,
我病了______






2月2号开始病了几天,
最后是好了.


到了12号,
发烧,喉咙痛,咳嗽,呕吐
通通都朝向我。


小时候就有皮肤病
可能是血不好
还没研究是白血球还是红血球的问题.


脸上的豆豆也很多
经常会痒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没有解决方法____






让身边的朋友们担心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很好
请你们放心


也很谢谢你们
还有酸梅水先生


最近我真的很忙
很多照片还没有上传
很多部落格还没有写
很多歌还没去弄
很多书还没温习


甚至忙得连药都忘记吃
指甲也没有空剪.


这个blog的程序也写得好乱


我要开始做哪一样
我也不知道




我的生活乱78槽______








这2个月里,
已经有4天缺席,
都分别是星期1和星期5


重要的科目,
科学和英文都没有上到。


功课全部没有做
连温习这2个字我都丢掉了


刚开学的时候,
我上课的心明明好好的,


但是碰到生日还有过年的那些日子,
搞得我没有心上学了








写到这里
其实我还不知道现在我要做什么


我只是知道
现在开始我的心应该回来了
奋斗的心也应该开始了


PMR,
我会为了你努力~






我要做什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