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兔年=

关于今年过年的
通通一次过写完2天的吧

看好咯~

除夕夜~

那天晚上
公公和姑姑们来我家吃饭

很多菜
简直就是大鱼大肉~

很热闹的家里

可惜今年吃不到婆婆的菜了
也少了她的笑声

真的很怀念~

 大年初一

一大清早
洗澡后就到公公家吃饭
今天要吃''斋''

之后到八公家拜年

然后再到八公家拜年

红包很多很多
虽然不是很多压岁钱
但是有心就好拉^^


然后再赶回家等待舞狮的到来


冲冲忙忙的
我也满身大汗的在看


好多亲戚啊~


放鞭炮
噼里啪啦
很多亲戚在场
气氛真好


拍了一张和姐姐的合照
好喜欢啊~



也很喜欢的全家福照~


看完舞狮后又冲冲忙忙的
出发到天后宫^^


和妹妹的合照


去求签
哎,别提了


Joey和我~
去年大年初一也有到这里来



我们3姐妹


我,Xindy 和Joey

 全部外孙和孙都在场
好多好多啊~~~


吃了宵夜后又到外婆家
一直拍照




可爱的2个顽皮蛋=p


我也爱上了专业相机

简单的一个post =〉

这一天过得很开心






快快乐乐去拜年=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