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anuary 30, 2011

=15th Birthday Part 4=

230111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不要怪我那么多Part拉~
来到Part 4
已经是最后一个Part了


今天唤名,耀川,艾丽,巧儿
帮我庆祝一下~

谢谢你们哦~
今天去MinesSecret Recipe

很不好意思地说
要你们等我那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

终于买到了我的新宝贝
都花了我好几个小时

哈哈
爱死你了


我和艾丽~
很扫兴的,艾丽很早就赶回家拉
但是无所谓啦~
有心就好^^

还有耀川
小弟~哈哈~

还有几个朋友们
没拍到照片呢=(


做个终结吧!
这次出了4次
都没有和惠他们庆祝
杉,不要生气我拉~

谢谢所有所有的祝福
和大家的出席~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次的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我长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