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开学=


030111 
星期一

今天开学拉~

昨晚真的睡不好~
5点半就是闹钟响起的时候了~
以后都要很早起床~

不太喜欢班主任,
但还是接受~

时间过得很快,
突然间就下课了,
到了1点10分就放学~

可惜的事,到了2点50分....
我终于回到家~
实在的饿~
实在的累~

我强逼自己不要睡着
因为我怕巴士过了我的家~

后来才知道~
妈妈等了我一个小时=(


虽然面对新的天气,
新的老师和课程~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去接受和适应的^^

为我的中3生涯加油XD


是不是要等到一颗星星
在黑暗的天空里慢慢消失
我的守护天使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