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不懂=



















我不懂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星期5
3点24分
我记住这个时刻

今天早上被捉很多东西
头发  指甲  耳针

全班剩下我一个
和陪着我的 巧儿
真受不了这些事情
实在难堪...



之后还是很开心的直到放学


放学后的10分钟里面
随便吃了一个面包顶肚
去PRS那里开会
心情依然还ok

开会 开会 开会
叫出1月生日的人站出来的时候
我并没有出去

其实 我有股冲动想要站出来
接受大家的祝福 和欢呼

最后
我没有

不是我不要
不是我不敢
而是我没有那100%的心情

我承认这么说
是我要求过度
但是
我也是在肯定我自己而已

英语 国语 华语 广东 客家 英度 韩国 日本
这8种语言的生日歌

当场的我 也有在唱
我拍着手掌 笑着的唱
突然间 心里的彷徨
让我的眼泪 突然想要留下来

当然
不会流下

要散会的时候
看见姐姐和妹妹在远方向我招手

好模糊 好模糊
我凭着我怀疑的心
看看就转眼
其实我也感觉到是他们在那
再多看一次
我就肯定是他们了
好像更加破坏我的心情

妹妹说妈妈吃泡面
当时我也很惊讶
回家时
我想了很久
要吃什么东西  要去哪里打包

最后想到的是
地下室的鸡饭
我并没有想他卖的好不好吃之类的

结果妈妈看都没看
说了一句让我痛恻心扉的话...
我含着眼眶的泪水
一个人的  把它吃完了




我在努力找着我难过的理由
最后我得到的答案是:

快乐的背后 隐藏着悲伤 
悲伤的以后 浮现着快乐

我不懂我要哪一个





算吧
现实就是现实=)

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