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anuary 28, 2011

=15th Birthday Part 2=

210111
星期5
前2天^^

睡了个午觉后,
用心打扮之后就去喝茶啦~~~~

很开心 很期待的
去Pit Stop

对我来说有点意义
但是我都不在意了

今天拍不到100张就不回家!!!

我们的主题XD


谈生意的样子~


逼他们扮兔子~
哇哈哈~


是个吊饰罢了~
不是戒指
啊哈哈哈哈~


川送我的礼物
一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戒指呢~
你要和我求婚啊?

我爱的蛋糕~


来一张先~

他们吃的东西和我的水~


很自然的一张~
哈哈


我可爱的美欣~


一直拍拍拍~
我们玩亲亲=D

和美欣嘻嘻哈哈个不停
要笑就笑
要喊就喊的


还有我的干弟弟
川仔,
你爽死咯~~~

 

川还买了个蛋糕给我~
超喜欢的 超开心


很可爱的雪人~


最可爱就是~
它它它!!!
黏在盒子上


我把它放进盒子时,
反了???

太可爱了~


我们3个都穿白色系的衣服
默契默契=p


 许愿~


吹蜡烛~


 切~

 这3个步骤是我最想要的
虽然没有生日歌拉~
没关系^^



谢谢小弟拉~
嘻嘻


唯一2个朋友买给我的蛋糕
而且是第一次呢
这个蛋糕让我许下愿望  吹下蜡烛
我超爱你!!!


当然也爱你们啦~
谢谢你们哦^^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嘻嘻哈哈过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