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March 11, 2011

=痛=

照常的
5点半起床
刷牙 洗脸 换衣服 邦头发

接下来 
喝milo 穿鞋子

到了最后的时候
这些事情我又做不到了


开始想吐  肚子痛
也是我生平以来
痛痛痛的一次

开始冒汗
我快帮衣服换掉

好想吐
心里面还在想着
拜托  不要痛了 
我就可以穿鞋去等巴士了

可是
最后我还是不能到学校去了



我趴在地上
坐着?站着?蹲着?躺着?

统统不行...


吃了泰国药粉
好点了 
就去睡了一觉



早上醒来
有一碗温馨的板面
真的很感动

我所担心的MC
妈妈也帮我去拿了



难道我每一个月要生病几次?
难道病魔真的不离开我?



其实
我还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痛


好久没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