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March 15, 2011

=Hui's Birthday=


140311

今天是我们惠大姐的生日拉
也是白色情人节

我们4个的单身节

这次又是日晒雨淋
很辛苦的塔巴士去了T T

在巴士上meet我们的神
他变得好清脆,好漂亮

再走路去塔monorail

我们到Red Box Plus帮这个大姐庆生


看看可爱的她
疯狂自拍中


之后我和杉就偷偷买个蛋糕给他

说真的,
其实我们找蛋糕店很久了


是你啦
绿茶红豆蛋糕

看中的那第一个就一定是它了


插上蜡烛后的蛋糕
才是完美的


这个家伙啊
别看她那么开心呢

前2个星期就一直吵我了
还骂我没给惊喜她

感性的她,居然还泪流满面

我的天啊
真是一个鱼仔呀

许下愿望
吹下蜡烛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学业猛进


还有就是,
一定要爱我啦=p


杉也为这次辛苦了很多
谢谢你呀


鱼仔和神
我们都很细心的为你准备哦


送给你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哦


5点就回家了

好扫兴
大家都赶着回家去


最后
祝惠  生日快乐
长大了 别再迷迷糊糊了
而且要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友谊永固^^

爱死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