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March 27, 2011

=过程=

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我不太记得

只记得有一天
6点上巴士 我闭上眼睛
就这样睡的很熟很熟

6点半在食堂 
我趴在桌上也睡得很甜很甜

7点被一群英度人吵醒了
我就停止我的猪猪时间了


还有一天
6点上巴士
睡 睡  睡
真的迷迷糊糊

撑开眼睛 开见的是小学
继续盖上眼睛 
再撑开时

啊!巴士上一个人都没有耶
还好巴士上的管理员 有检查
停下的时候 
我赶紧慌慌的下车了

真的好可怕
我不要坐那个位置了


最近也很鲁莽
擦到学校的某一样东西
搞到脱皮流血的


搽上那消毒水和粉后
真的好痛啊
希望不会留疤吧

总是跌跌撞撞的
就是我____


分享一下这次考试的成绩吧
BM-52%
BI-60%
BC-67%
SC-48%
MT-92%
Geo-50%
MORAL-24%

SEJ 和KH我还不知道
主要的科目我都有很努力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考得那么差

但是下次我会努力的

 
 还有一天
看到桌子上有一份惊喜的MCD
奇怪的就是,妈妈怎么会去吃呢?
原来是有那免费2份早餐的优惠

不错下拉~嘻嘻

上课的那种奋斗心也收拾回来了
因为一到了放假我的心就散了

那天星期5也和家人去配了眼镜
也许是角度的关系看起来很适合吧
我真的很担心不适合我

因为以前那副真的太不适合我了
让我太后悔了


我一直都很想买鞋子
但是始终买不到


手机方便的关系
最近我都不会一直上来这里
通常我的最新分享都会在面子书上


就到这里拉~
下次再回来~




学习的过程 也许辛苦和忐忑
但是 那是一股努力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