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云的顶端=


190311
今天上云顶啦~

这几天都一直失眠
眼袋很深很深 根本没睡好
豆豆很多很多

去年和惠他们上了就没有再来玩了
看见很多我们走过的画面


我和妹妹也来一张拉~


Xindy很像明星哦~咔咔

Outdoor太多雾了 而且下雨
很扫兴的只好玩indoor TT

这个可爱的凯芹在学走路
好可爱啊
超喜欢他的豹纹冷衣


妈妈第一次帮我们拍的照片
DSLR 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用的


哈哈
还有这个姐姐=p

这次只和阿姨去而已
感觉好多了


这个啤酒实在是太好笑了
把酒店外面的雾气和温度当作是冰箱
爸爸的聪明 我实在佩服啊~


在酒店休息后就去夜市了
很多美味的食物
还有我爱的章鱼烧


吃到真开心啊~

回到后我就赶紧去白白
所以没有拍照

睡了一觉醒来
真的很好睡~
因为有事情  7点就回家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天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