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hack=

看到题目
想到的是什么?

HACK?
3个email 的户口都被blok

不知道是virus还是什么的问题

手机的帐户同步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是我还是愚蠢
我也不知道



说实在的
这些email都对我很重要啊

就算是那些无谓的人搞的鬼都好
请别那么无聊了

这些重要的东西虽然没有了
很多很多帐户都要处理掉
随机应变吧^^


这些事情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和精神


最近
考完试了

在过着我美好的假期
可是
我要做的事情都没做到

我....
力不从心

好像
只是麻木的过日子

功课
也有些追不上去了

开学
要戴上一个牌子
有照片和名字的

真的好丑哦><

假期作业也没有拿到

所以
开学后我又要赶了?


惨!


现在什么都不管
先让我出去玩吧
可以吗?
T T


我到底在烦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