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March 13, 2011

=放松=


120311
星期6
我和朋友们一起到金河广场去

我带着这个负担蛮重的相机


也不忘了拍拍照拉~
露牙的~怎么样呢?


因为有voucher
就到subway去吃午餐

带着这个小鬼去啦
看她幸福的样子

都不知道她今天是不是开心的呢


想吃吗?
嘻嘻


还有嘉琪和美琳也有一起去


我手机上的lomo效果
怎么样?


逛了逛  好无聊
因为这里灯光美
所以来到这里喝喝茶
怎么知道wifi不公开 TT


这个人啊~
是不是很眼熟?
就是那幸福的小妹拉


我也来一张
我只能吃几口而已呢


很嘉琪的合照~


我们三个同班同学XD


之后赶到一个韩国餐厅
这餐就是晚餐了拉~


辣辣的泡菜


我最最最最最爱的韩国茶


还有我爱的泡面=p


这个幸福的小妹又来狂吃了
哈哈~羡慕吧?


大家吃东西的模样
希望你们都喜欢哦~


之后赶到现场了
真的被挤得好惨~
好热好热~


大家都喊得好疯狂哦
倪安东所唱的''散场的拥抱''
真的让我感动在心


之后看见好多人在等候他出来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是后台啊
也去八卦了

做了几秒钟的记者
卡乍卡乍~


我们今天的一张大合照

期待下次的出去玩啦~
嘻嘻~
希望你们都玩得开心呀^^


我会好好学习使用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