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pril 1, 2011

=怎样=

310311
星期四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就是三月里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我有很多的感触
昨天没有时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早上起来,我又发抖了一会
超想要在半夜和姐姐一起去买MCD
因为有超值的优惠啊
原本还打算和豪分享的
但...爸爸不允许去买 TT

我就忍心的带过了
还在下课时被我看见那份早餐
真是气死我啦~~~

我居然又发烧了
其实只是少少拉 
没什么的  
买一粒药吃之后  就让我满身大汗了

喉咙还是痛的
我经常生病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Oval test 
原本是在星期一的
但是要到我们的时候
就敲钟了 囧

你知道我背了多久吗?

终于在星期四轮到我们啦
我还以为我没什么紧张的

因为我的其中一位组员不要参与
害我把第一段重复念了4遍

当时虽然紧张到发抖
最后还是得到不错的成绩 10/15


今天很累 但我今天没有睡午觉
因为要忙在同学会的事

然后再赶功课去补习了

回家吃宵夜喝汤 
再睡觉去了




010411 
星期五

5点半
又是爬起来的时候
可能昨晚睡不够的关系吧

我一整天都走路很慢 
有气无力地 

今天是愚人节
感觉自己好安静
但还是有被玩了一下

放学后一个人吃面包
去厕所
然后去开会

我并不觉得很可怜啊
一个人会有什么好不自在的呢?

习惯成自然..



到底为什么?
总是觉得很奇怪

我并不热情
我并不冷酷
我并不单纯
我并不复杂


这些都往往处在一线之差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也许我累了,
胡思乱想了,
麻木了,
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