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pril 10, 2011

=相聚=


020411
这天要出席6J的聚会
应该算是我举办的吧

老实说
蛮害怕和紧张的

刚到的时候看到思贤
他走路过来的
真的很惊讶和开心

下午和杉私人约会了
感觉真的很不错


大家还是没变
以前不熟悉的
也因为这次才更认识了彼此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天真的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快乐
超开心的哦


这次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玩耶
偏偏就只是我没有中到


亲亲><
有安全之吻

 这次有11人出席
包括我在内

真的很谢谢大家啊

下次要破20^^


很开心的相聚=)



请别忘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