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April 4, 2011

=亲人=

270311
上个星期我就去扫墓了

这次是第一次去
也去见识见识吧



今天真的很多人
听见很多炮竹的声音
我还看见白天的烟火


先去拜婆太和公太
在最顶处
爬的好高好高
还记得公泰临走前
我被南莫佬丢的钱打在头上
当时一岁的我 哭个不停


婆太是90岁时去世的

当时一直跪着
大家都脚麻 跪不稳了
就把手上的那支香烧到前面人的衣服

我的衣服都穿洞了O.O


塞了3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婆婆的家
富贵山庄


当时很热很热
很晒很晒

也和婆婆说了几句话后
就结束了这一天
 



 亲人 不能陪你走完一辈子
却能陪伴你一部分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